烟草味儿

吴邪指尖缭绕的淡淡烟草味儿。瓶邪不拆不逆

【瓶邪】关于吃药 (湿漉漉汗津津黏糊糊的三轮车)

我又回来啦~

正文:

没吃药的结果就是闷油瓶的感冒加重了,并且还有点传染给我的趋势。

我去外面买药沾了一身潮气,回来又和他抱来抱去,怕吵到他又和他一起睡了一觉。我醒来的时候已经傍晚了,他还在睡,脸红扑扑的,我刚想笑,结果没笑出来,反倒咳了一声,这才感到喉咙很疼。
闷油瓶被我吵醒,睡眼朦胧看着我,我冲他笑笑,抬起胳膊摸了摸他额头,果然烧没退。我不禁有些懊恼,闷油瓶很少生病(几乎没有过),好不容易可以被我照顾一回,还没给照顾好。我哑着嗓子对他说:“小哥,先把药吃了吧。”便想下地去给他拿药,刚一爬起来手臂就被他拽住了,他一把将我扯到他身上,把额头贴过来,然后眯着眼睛道:“你发烧了。”
我心想你自己都热得不行怎么还能判断出我热没热,抬手摸了摸自己的脸,是很烫,就对他说:“嗯,有点,先吃药再说。”结果闷油瓶一骨碌爬起来,先我一步下了床。
他从桌子上拿起那板我带回来的药,自己仰头吃了一粒,然后递给我。
我从他手里接过水杯,看着那药有些纠结。
这是村子诊所里拿回来的药,那种大粒的白色药片,看起来就很苦。
我咽了口唾沫,闭着眼睛将药扔进嘴里,然后养着脖子将水灌进嘴里。
由于喝的太急,我被呛到了,药没咽进去不说,还在嘴里化开来,瞬间那苦味就弥漫了口腔。
“小,小哥!”我冲闷油瓶招手,意示他赶紧给我倒水,他十分迅速地从桌子上拿起水壶给我到了满满一杯递给我。
我喝了一大口,药片是冲下去了,可嘴里还是苦得发麻。
我冲闷油瓶瘪瘪嘴,他皱着眉头看了看我,突然脸凑过来,吻住了我。

微博链接:https://m.weibo.cn/status/4305274108070411?sourceType=qq&from=singlemessage&wm=90113_90001&isappinstalled=0&featurecode=newtitle

石墨链接:https://shimo.im/docs/EIU63k3W7lQ2PC4F

评论(3)

热度(1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