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烟草味儿

yuzhouwudishuaizai.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46篇文章,2234人喜欢

应用截图

烟草味儿

烟草味儿

 

【瓶邪】《关于四个吴邪》4邪全到场(人生赢家沙海邪)

最近工作比较忙,所以总是短小(我也很绝望,话说,你们看,咳,五个的吗?会不会觉得害怕?如果怕我就不写了,换成一个邪,反正在我看来都是一个人,就怕大家觉得那啥。)


雨村邪:请问一堆自己和自己抢男人,还不可以吃醋,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急。


沙海邪在卫生间马桶上坐了半天,听着外面的吵闹声。


刚才的他还在墓道里忙活,结果眨眼间就坐在一个卫生间马桶上,他撸起袖子,扒开胳膊上刚结痂的伤口,很疼,不是做梦,也不是幻觉。他从口袋里掏出一根烟点燃,猛吸了一口。


外面人说话的声音有些耳熟,话语中还夹杂着几句小哥。


他揉了揉太阳穴,打量起这个卫生间。在洗手台上发现了一次性的牙刷,看来是宾馆。他又侧耳听了一会,心里大概有了想法,揉了揉脸起身走出去。

不出所料,外面站着三个和他长的一模一样的人,中间还夹着个张起灵,修罗炼狱一般。


他看到张起灵的一瞬间瞳孔骤缩,又很快冷静下来。他移开视线,开口道:“劳烦各位等会再打,能不能先回答我个问题,请问现在是几几年。”


一时无人答话,盗笔邪一副“又来一个的表情”,藏海花邪呦呵了一声。雨村邪盯着沙海手里的烟沉思。

张起灵突然从盗笔邪身后走上前,捏住沙海邪的手腕,把烟抽出来掐灭。


沙海邪愣了一下,随即笑一声,问道:“小哥你什么时候这么多管闲事了。”


张起灵指了指雨村邪说:“你身体不好,少抽。”


被点名的雨村邪老脸突然一红,咳了一声。他思索片刻,看着一屋子自己,开口道:“我这么说你们可能会有些不相信,但我觉得,这里对于你们来说应该是未来。我嘛,差不多就是以后的你们。”


“就是说,我们都是一个人。”


盗笔邪了然点了点头,藏海花邪一脸沉思,沙海邪又笑了一声,扒开张起灵和盗笔邪,开口说:“麻烦让一下,我有点累,想先睡一觉。”他指了指床。


擦身的瞬间手腕突然被张起灵攥住,一边的雨村邪心里咯噔一下,只见张起灵直接挽起沙海邪的袖子,众人一下就看到了拿到还在流血的伤口,张起灵盯着伤口皱了皱眉。


雨村邪刚要开口,沙海邪就把手腕抽出来,转身做到床上。


气氛有些尴尬。


另外两个年轻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盗笔邪明显被那些手臂上密密麻麻的伤疤吓住,从角度上看是明显是自己割的。


藏海花邪则是看着自己的手臂沉默。


“别那么紧张。”沙海邪冲他俩一笑,“又死不了人。”

雨村邪又叹了口气,摇了摇头。


张起灵没有看其他人,直接走过去坐到沙海邪旁边,又一次攥住他的手,抬起来,在众人震惊的目光中将伤口捧到嘴边,伸出舌尖舔去了上面的血痕。


盗笔邪目瞪口呆,藏海花也一脸震惊,雨村邪脸上刚下去的红晕又爬了上来。搞什么,这是什么剧本?

沙海邪想把手抽出来,可这次张起灵力道有些大,攥得很紧。


他就低垂着眼,小心翼翼舔舐着那些伤,从带血的伤口移到已经愈合的,再到已经落疤了的,十分认真。这下子除了沙海邪,一屋吴邪都脸红了。


这回轮到沙海邪咳了一声,他抬头给屋子里其他人摆了个笑脸,忽地用另一手托起张起灵贴近他手臂上的脸,捏住他的下巴,狠狠吻了上去。


盗笔邪啊了一声,脸色爆红,张着嘴半天说不出话。


藏海花邪啧了一声,将有些红的脸转到一边。


雨村邪一手捂住额头,心里纠结得不行。



烟草味儿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烟草味儿”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