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草味儿

吴邪指尖缭绕的淡淡烟草味儿。瓶邪不拆不逆

【瓶邪】《归真》第十章 (接极海听雷,原著向 he)

比较短小,没存稿了,明天较忙,可能不更,不过《关于》系列会更

我决定不和隔壁大妈一般计较,毕竟我不是胖子,能骂上个十句没一句重复的,和中老年妇女吵起来肯定是我吃亏。我瞥了一眼墙头上笑成一朵菊花的大妈,转身进了屋子。就听大妈在后面喊:“哎小吴啊,小张还回不回来啊?”丫的,回不回来鸡也不给你。

我回房间给坎肩打了个电话,告诉他帮我订好明天去北京的机票,然后想了想又提醒他我没有身份证。坎肩有点意外,笑道:“东家,你和张爷隐居久了也成无证人士了啊?”我能怎么说呢,还真是你张爷带走了我的身份证。我就教训他:“你小子还敢说,让你给他办个证这么费劲。”坎肩啊了一声,我听到他在那边小声嘟囔:“和我有什么关系啊?”我一想到闷油瓶心里烦躁得很,赶紧打发坎肩快点去办事,就把电话挂了。

没有胖子也没有闷油瓶,连狗子都没有。家里除了我就是一院子的鸡,安静极了。我度过了一个极其难熬的夜晚,第二天很早就起来了。收拾行李的时候,我本想把笔记里的相片抽出来带走,打开时却发现照片不见了。我在书桌上翻了半天,忽然想到可能是闷油瓶带走了。我回忆了一下他之前说的话,他说如果我很在意,他就去看看。难道说闷油瓶是去调查照片了?我又仔细想想,他当时确实是说“我就去看看”而不是“我们去看看”。
我立刻给白昊天打了个电话,一边听着电话铃声一边思考闷油瓶去找我二叔的可能性有多大,结果那边没有人接。我心下一沉,又马上给胖子拨了过去。刚一拨过去就接通了,胖子问我什么时候到,他好过去接我。

我和他说了我的推测,并告诉他北京先不去了,让他过去杭州找我,没想到胖子却说:“不行,这边大花有急事,很重要,你先来北京。”我心想什么事能比找小哥还重要,刚要告诉他不行,就听他道:“我知道小哥那边怎么回事,你不用担心,大花这里比较急。”

我一听就火了,骂他你个死胖子昨天不是还说不知道的吗。胖子就回我:“我也是才知道的,你先别管那么多了,大花这里有个生意项目,你必须得过来。大花说了,谈成了就不用还钱了。”

我心里一惊,发生了什么,天上掉馅饼吗?
听胖子的语气真的很急,我觉得可能不止是钱的问题,于是我决定还是先去北京看看。我想了想,打开柜子把闷油瓶的换洗衣服也带上了。

我到北京时已经下午了,胖子果然是真着急,我脚刚着地他就带着小花的伙计过来接我。坐上车之后我就问他到底怎么回事,胖子一脸纠结:“一时半会说不清,到了你就知道了。”我心说谁啊搞得这么神神秘秘的,为什么和小花谈项目还指名道姓要见我。

车停在了新月饭店门口,我一下车就看到了一张帅气但十分欠揍的脸。

张海客对我笑道:“你终于来了。”

评论(4)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