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草味儿

吴邪指尖缭绕的淡淡烟草味儿。瓶邪不拆不逆

【瓶邪】《归真•下》第一章

开始搬这些日子的库存。

现如今,从事我们这生计的人已经越来越少,一代又一代浪潮的碾压下,只有少数的地下工作者还坚持着自己的行业。

在我看来,除了像我这样的为了某些秘密或者像闷油瓶黑瞎子那样因为命运而留守在这个行业的,其他的只有一种,缺钱。

其实瞎子也是缺钱,他现在可能还缺心眼。

这件事不知道能不能瞒住二叔,其实瞒与不瞒都是无所谓的,他早晚要知道,或许一开始就是他想让我去的。

有些东西虽然无法确定,但我已经不想在上面浪费时间。如今最为重要的,是瞎子的眼睛。

我们到达北京时,出来接机的不是小花,也不是瞎子,只来了俩人,小张哥和张千军。

小张哥一直围着闷油瓶叨逼叨。

真是不想见到的人。

我们直接去了瞎子家,结果瞎子不在。胖子问小张哥瞎子去哪了,小张哥说筹备人手去了。

我笑,这不是你的活吗?还为自己家族拉拢了一个张丧。

胖子也笑,说恭喜张家喜添新丁。

这话怎么听怎么别扭,于是小张哥就和胖子怼了起来。

张千军倒是从头到尾一句话都没说,比闷油瓶还闷油瓶。

我觉得不太对劲,却也没细想,只寻思也许这孩子看到刘丧简简单单就进了张家也觉得张家什么人都能收,心里受刺激了。

我没安慰他,出去给白昊天打了个电话,白昊天那边支支吾吾半天也没回答明白我的问题。

我刚要再问,电话就被那边挂了。

不是二叔,估计也是二叔的人。

晚饭时瞎子回来了,后面还跟着刘丧。刘丧进屋一看到闷油瓶的表情,就跟见到失散多年的亲爹似的。

我心想不是才几天没见吗?至于吗?

这咋一说要入张家真的成了子孙后代了?

小张哥拿出一张团吧成一团的纸,铺开来给我们看,纸面上是一些斑驳的红红黄黄的痕迹。

胖子一看就变脸了:“你丫拿开屁股纸放饭桌上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我仔细一看,还真的挺像用完的厕纸。

小张哥脸色很难看,张千军开口了:“你不懂就别瞎接话,恶不恶心。”

胖子刚要反驳,我就拦住他,一边的闷油瓶开口解释道:“这是虫卵。”

我当即就有些明白了,有人用这张白纸摁过虫子,上面是虫子被拍扁后留上的痕迹。

不过这也挺恶心的。

而且谁这么无聊,还要把这张纸留着。

不过它被小张哥拿出来,就说明这东西一定不会很简单。

评论(3)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